wid: 39117
红夜绝赞激推ing(我从出生起就是红夜的粉了
近期主推原神崩铁,cp主推维海那莱恒刃(枫应),副推公钟公魈温提赛药岚景刃砂理砂,其他浅磕见文
须弥f4枫丹一家亲与云上五骁友谊长存

关于

逐渐盛开的烟火(轰宝生贺)

轰轰大宝贝生日快乐!!!

是正在写没写完的爆轰♀的番外,为了给轰宝庆生提前写出来了。(活在对话里的爆豪)

爆豪家女儿爆豪鳥栖子(bakugou tosuko),个性烟火,指尖可以放出各式各样的烟花。金发红眸但面容随母亲。是个母控(划重点)。

爆豪家日常是父女俩对轰轰的争夺大战x

以下正文
—————

对爆豪鳥栖子而言,最重要的人无疑是自家母亲。

母亲拥有世上最美的容颜和独一无二的个性,虽不善表达但行动总会透露出她的温柔与坚毅,即使年近而立,举手投足间依旧能见属于少女的灵动,而每当出任务时,她又摇身一变成强大而可靠的英雄焦冻,用并不宽阔的身躯筑起冰墙,燃起烈火,将恶意隔绝于世人之外。

于她而言,母亲便是她想要守护的全部,她始终相信自己会拥有比母亲更强的个性——她可是爆杀王和焦冻的女儿啊。

直到明媚而无力火花从她的指尖绽放而出,一纸鉴定书令她稚嫩的面容染上阴霾——她的个性战斗力等级仅仅只有B,而她的父母,都是毫无疑问的S级。

我无法保护她,她想。以这样微小的力量,她要怎么保护最重要的人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轰焦冻是在离家不远的儿童游乐区找到自家女儿的,金发的女孩坐在秋千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蹬地,伸出的手指尖绽放出耀眼的花火。拿起手机给爆豪胜己发去消息,她安静的走向她的孩子。

“是线香花火吗?真漂亮呢。”

女孩像是被吓到般转过身,与她有八分相像的面容满是讶异:“妈妈……”

她微微笑着,坐到了与她比肩的秋千上,伸手去触碰她跳跃着火花的指尖,火芯的光犹如真的花火点燃她的指尖,窜出四射的金光,却带着几近温柔的热度。

女孩熄灭了指尖的花火,踌躇不安的开口:“抱歉,妈妈,我不该乱跑出来。”她看着母亲的一身战斗服感到有些愧疚。

“没关系的。”她晃了晃指尖,划出一道光线:“今天没有任务,例行巡逻时间也已经结束了。”虽然是中途拜托给丽日了。

她看着身边的女孩,微垂着头,眉宇间是不应在她的脸上出现的阴霾。她伸手将逐渐暗淡的光触碰女孩的指尖,花火如恢复生命般再次绽放。

“很漂亮不是吗?”

“可是这样的个性,根本无法成为英雄吧。”

“鸟栖子为什么想要成为英雄?因为是爆杀王和英雄焦冻的孩子?”

“才不是!”女孩的声音透着被误解的不满:“对我来说妈妈就是妈妈而已,是我最重要想要保护的人!可是妈妈很强,如果没有厉害的个性,我根本无法超过你,就不能保护好你了。”

沉默良久,轰焦冻轻轻笑了起来:“你和胜己真的很像啊……”

她伸手将女孩抱进怀里:“足够了哦。”

“哪里足够了?”

“成为英雄的力量,你已经拥有了啊。想要帮助他人,保护他人,是英雄的本质,也是变强的动力,而与个性本身的强弱无关。鸟栖子你,一定可以成为优秀的英雄的。”

“曾经的我以为自己足够强大,可是到今天为止,我已经被那些也许个性弱小的人救了无数次。他们让我明白自己并非无所不能,也让我更加坚定了成为英雄的信念——我想要用尽全力去守护他们,而这便是我如今站在这里的原因了。”

“鸟栖子你以后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,拥有属于自己的羁绊,他们会成为你的后盾,交付于你的信任以真诚,并给予你成长的力量。”

“而我和你的父亲,会等待你逐渐成长到与我们比肩甚至超越我们。”

“若是要成为英雄的话,就努力赶上我们吧,带着你从重要的人身上获得的全部能量。”

女孩沉默良久,笑着回抱住她的母亲。

“我知道了,妈妈。”

“以及,生日快乐。”

“???”

“所以你自己都忘记了嘛。”

“啊……确实。”

“那我们回家吧,我做的荞麦面肯定比老爸的好吃。”

“胜己的话……应该已经在做了吧。”

“……他不应该还在巡逻吗?”

“为了找你和绿谷调班了。”

“这样……我觉得有阴谋(小声)”

“嗯?”

“没什么,我们回家吧。”

起码要争抢到做蛋糕的位置才行。

评论(3)
热度(40)

© 月茶是只翻车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