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d: 39117
红夜绝赞激推ing(我从出生起就是红夜的粉了
近期主推原神崩铁,cp主推维海那莱恒刃(枫应),副推公钟公魈温提赛药岚景刃砂理砂,其他浅磕见文
须弥f4枫丹一家亲列车猎手云五友谊长存

关于

长发(幼年篇)

赶在情人节结束之前完成了欧耶

是焦冻生日番外的正文,也可以分开来看

爆♂x轰♀幼驯染设定

分三篇,幼年篇高中篇还有职英篇

说是原著向但有一堆出入

这是一个爆豪从小立志娶轰的故事x

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爆轰


以下正文


1.

像早餐店里炸的酥脆的麻花一样,爆豪心想,不过哪里的麻花是两种颜色拧在一起的呢……对了,那种草莓牛奶味的棉花糖,像麻花一样一圈一圈,软软的,还可以被拉长……这个麻花是不是也可以拉长呢?爆豪伸出手,用力一拉。

 

……

 

“爆豪君,怎么可以欺负女孩子呢!”

“我只是想知道她的头发能不能像棉花糖一样拉长而已!”

“……”站在一旁的轰,后知后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然后一脸严肃的看着爆豪:“胜己,头发是不可以拉长的,不过如果不剪掉的话,它会越变越长。”

“那你不许剪掉,要一直到它变得最长才行!”

“嗯,答应胜己了。”

 

被两个小孩无视的老师:……心好痛还有点冷。

 

2.

“哇,爆豪的个性好厉害耶!”

“对啊对啊,如果我也能有这么厉害的个性就好了。”

爆豪骄傲的向身边的小孩展示自己觉醒的个性,目光却一直盯着教室的入口,直到看到一颗双色的小脑袋,立刻推开身边的人小跑过去:“焦冻!”

他迫不及待的在轰面前张开双手,点点火花在他掌心绽放,吸引住面前人的目光:“是胜己的个性吗,好漂亮啊。”

“才不只是漂亮呢,是可以成为第一英雄的个性来的!”

“胜己想要成为第一的英雄吗,真好呢。”

“不是想而是一定会啊!等我成为第一的英雄,焦冻,我就要把你娶回家!”

“欸?”轰红着脸低下头:“为,为什么是我啊?”

“说为什么,当然因为你是全校最漂亮的女孩子了。”

“那,那胜己如果碰到更漂亮的……”

“不会有人比你漂亮的啦笨蛋!”

“可我也不是很漂亮啊……”

“谁说的!焦冻比电视里的姐姐还要漂亮那么,那么多!”爆豪努力将双臂伸展到最大。

面前的女孩不禁笑出声,脸颊红扑扑的,异色双眸闪着明亮的光:“那胜己一定要来娶我呀。”

“绝对会的!”

 

“焦冻还没有觉醒个性吗?”

“嗯。想要和妈妈一样的冰的个性呢,感觉很温暖。”

“冰怎么会温暖啊!”

“可是待在妈妈身边会觉得温暖啊。而且胜己好像很怕热,如果是冰的话就可以帮胜己降温了。”

“那,那就是冰吧,温暖的个性的话很适合焦冻,冬天的时候我也可以帮焦冻取暖。”

“嗯嗯,胜己的个性也是很温暖的个性啊。”

 

3.

“胜己,你在做什么?”轰挡在绿色海藻发的男孩面前,漂亮的小脸上满是愠怒。

“焦冻……”金发男孩脸上闪过慌乱,但自尊心让他梗着脖子:“不过是个无个性的废久,焦冻你干嘛要护着他。”

“那我也没有觉醒个性,胜己是不是应该离我远点。”

爆豪这才想起,整个年级未觉醒个性的不只是绿谷,还有另一个人。

但是:“焦冻不一样!”

“有什么不一样的。”

不再理会爆豪,她转身朝男孩伸手:“出久你还好吗?有没有受伤?”

绿谷看到轰身后的男孩仿佛要杀人的眼神不禁打了个冷颤,连忙自己站了起来:“轰(to)酱我没事,没事!”

“混蛋废久谁允许你叫的那么亲的!宰了你啊!”

“闭嘴胜己。”

“焦冻你居然站在那个废久那边!”

“胜己。”轰侧过头,灰色的眸紧紧地盯着爆豪:“你是要成为第一的英雄的吧,至少,欧尔麦特才不会因为对方是无个性者而歧视他呢。”

说完也不管爆豪的反应,轰扶过和她差不多高的绿谷:“出久你腿上的伤去医务室处理一下吧。”

“啊啊……”绿谷有些战战兢兢的回头看了眼爆豪,就见爆豪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用口型说了句‘你给我等着’,转身走了。

‘完了。’绿谷觉得自己大难临头了。

 

“……是胜己的错,我代他和你道歉。”

绿谷被这突然的一句话吓得差点蹦起来:“轰酱,不用道歉的。”

“但相信我,胜己本身并没有恶意的,请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绿谷愣了愣,然后会意一笑:“我知道的,小胜是和轰酱一样温柔的人的。”

“啊。”女孩似乎因为这个词感到有些羞涩,不自觉的用手指缠弄搭在身前的麻花辫尾。

“话说轰酱的头发真长啊。”明明已经搭在了前面,尾部也几乎到腰的位置了。

“因为胜己喜欢。”

“关系真好呢。”绿谷感叹道,然后默默在心里又给自己大难临头的预感打了个√。

 

4.

可恶!

爆豪恶狠狠的盯着不远处凑在一起的两人,双手噼里啪啦的炸着火花。

自从那天起轰就一直在无视他,顺带着还和那个他看不惯的家伙凑在一起,爆豪发誓如果她不是轰焦冻早就被炸了。

可谁叫她是轰焦冻呢。

极力控制住想要上前将两人扯开的欲望,爆豪将手伸进衣兜,握紧了放在里面的东西。

 

“轰酱······”感受到从不远处传来的杀气,绿谷想要将自己缩成团子:“这样真的好吗?”

“做错事情就要受惩罚。”不为所动的继续着手上的作业,轰确认着自己没有出错,将答案一笔一划的写在空格里。

可是被小胜这么盯着我压力也很大啊······绿谷心里苦,但绿谷选择不说。

“对了,轰酱今晚要去祭典吗?”

“嗯,会和姐姐一起。”

“那要不要一起呢?我和妈妈准备吃完晚饭过去。”

“啊不,我······可以啊。”差点就忘了,今年不可以和胜己一起去。

“那我们七点在神社门口见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不耐烦的跟在自家老妈身边,爆豪假装无意的四处看着,试图从拥挤的人群中寻找那娇小却特别的身影,但人流庞大令他的寻找陷入僵局,他不禁轻啧出声,下一秒,

“好痛!老太婆你做什么啊!”他捂着被打的头狠狠瞪着“罪魁祸首”。

“人这么多你不好好跟着瞎看什么?”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,脸上的表情一下从愠怒转换成了幸灾乐祸:“想要找焦冻的话,拜托你老妈我给冬美姐姐打个电话也不是不可以哟。”

“才不需要!我自己也可以找到她!”

如同主角光环上身一般,不过十分钟后,他便在湖边发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

以及他在十多年后,依然清晰可见的画面。

女孩的长发缓缓掉落在地,而在她面前的男孩,举着如同剪刀的手,笑得极其轻蔑。

“身为那个安德瓦的孩子却是个无个性吗?”

“だ——さい.”

 

女孩静默的低着头,被剪断的发扫过她的手臂,一阵酸涩涌上眼眶,被略长的刘海遮挡住不至于让人发现,她第一次觉得,没有个性原来是这么无力的事情,同样的话她已经听了无数次,于她而言这无所谓,可是这一次,她的无力让她违背了和胜己的约定。

在她几乎克制不住自己的呜咽前,爆炸的巨响在她的身前响起,她猛地抬起头,印入眼中的是她最熟悉的身影。

“对焦冻做评判,你们才没有这个资格啊!”

 

那个孩子被吓跑了,面对明显强于自己的存在,这个年龄的孩子大多会选择逃避。不得不说,他凭本能捡回了一条命。

爆豪虽有些不甘,但他更加担心轰的状况:“焦冻,你有没有受伤?”

女孩摇了摇头,声音闷闷的:“抱歉,胜己,头发没有了。”

“不是焦冻的错。”伸手摸了摸女孩变成只到肩膀的头发:“只要再长就好了。”

“如果我再强一点就好了,就不会被他剪掉了。”

“焦冻一点也不弱。”那个就算因为没有个性而被人小看,被欺负,也会骄傲的仰起头,挡在比自己更弱小的存在面前的焦冻,怎么可能会弱。

他想着,拿出自己在口袋中收了多日的盒子,打开来,是一条浅粉的丝带,红与白的花瓣无规则的点缀其间。他将丝带系在了女孩的右手上。

“等到头发重新长起来,你就可以将它系在头发上了。”

他想,那奇异的双色发,用浅粉系上一定极好看。

 

“所以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,你姐姐和那个废久呢?”

“出久和他妈妈先回家了,姐姐去买苹果糖了。还有胜己,这么叫出久是不对的。”

“别随意向着别人啊混蛋!”

 

5.

“焦冻!焦冻!”

轰迷迷糊糊地听到熟悉的声音焦急地喊着自己的名字,有些吃力的睁开眼,因高烧而溢满生理盐水的眼只能看清一个轮廓:“……胜己。”

爆豪小心的将手探上轰的额头:“好烫。”

看轰的小脸通红一片,小口小口的喘着气,爆豪觉得自己也跟着难受起来。

“胜己,来把这个敷在焦冻头上。”

爆豪从自家母亲手中接过冰袋,盖在轰额头上,手顺势下滑摸了摸轰的脸。

“唔。”轰蹭了蹭他的手,微微露出笑容:“胜己,好舒服。”

“笨蛋别说话了,睡觉会舒服点。”

“胜己陪我。”

“嗯,我陪着你。”

不放心似的,轰伸出手来,把爆豪的另一只手拉住,然后心满意足的睡着了。

 

将两个小孩的互动尽收眼底,爆豪光己脸上划过一丝促狭:“胜己这孩子,平时都是个小霸王,也就在焦冻面前像个男子汉样。”

轰冷淡淡一笑,也将目光放到了两个孩子身上,这时爆豪在轰的旁边躺下,手还紧紧地握在一起:“真好啊。”

她沉默了一下,脸上满是凝重:“光己,焦冻的病来的毫无征兆,我怀疑,是个性觉醒。”

反反复复的烧了三天,医院也找不到病因,但一个让轰冷担心的可能在心底徘徊。

“病因是个性觉醒?你觉得焦冻的个性是……”

“啊。”轰冷看着在床上睡熟的轰,一抹痛苦划过眼底:“大概要那个人得偿所愿了。”

 

6.

连续高烧了一周后,轰觉醒了个性。一个让她在黑暗中挣扎近十年的个性。

 

叮咚,叮咚。

已是晚上八点,爆豪光己看了看钟,有些疑惑的去开门:“咦,焦冻?”

“光,光己阿姨。”女孩的声音哽咽着,脸上还挂着泪。

“焦冻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

爆豪光己有些慌乱的把女孩抱住,冲着屋里喊:“胜己,出来!”

“干嘛啊老……焦冻!”

快跑过去从自家老妈怀里把轰扒出来抱紧,女孩在熟悉的怀抱里忍不住再次湿了眼眶:“胜己,胜……呜,胜己……”

“别哭啊焦冻,告诉我谁欺负你了,我去揍他!”

“胜己……”女孩深呼吸着,让自己平静下来,轻轻推开男孩:“……我要走了。”

“……你要去哪里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,我可能就再也见不到胜己了。”

“你不准走!”死死地将轰锁在怀里,爆豪第一次对轰用几近愤怒的语气,心中是童稚时期无法明晰的恐慌。

“胜己,你先放开焦冻。”爆豪光己废了大力气才将爆豪拉开避免轰被他抱得窒息,她轻轻揉了揉女孩的头:“焦冻,能告诉阿姨出什么事了吗?为什么这么突然?”

女孩低着头沉默许久,只吐出了两个音节:“……父亲。”

“焦冻啊,觉醒个性了吗?”

“……嗯。”女孩将两手摊开,小巧的右手凝出细碎的冰晶,左手却是明媚的火苗。

爆豪光己早有预感,但当一切被证实,她还是不可抑止的感到一丝悲哀——为这个她看着长大的女孩,为那个她最看中的女子。

沉默在此间蔓延,而打破沉默的是男孩尚且稚嫩的声音:“焦冻,要成为英雄吗?”

“英,雄?”

“对。”爆豪走上前,将女孩的手包裹在掌心:“焦冻的个性很厉害,如果要做英雄的话,一定会是超强的。”

轰想到那个男人脸上的狂喜与野心,狠狠地摇头,想要将手抽回来,但男孩的力气出奇的大。

“如果焦冻要做英雄的话,我们就能再见面了。”

挣扎的动作顿住了,轰抬起头撞进爆豪赤色的眸中,亮亮的闪着光。

“真的,可以再见到胜己?”

“当然。”爆豪笑得极其张狂:“我会成为TOP的存在,然后去欧尔麦特的母校雄英,成为最强的英雄。如果焦冻也去雄英的话,我们就能很快见面了吧。”

“好。”女孩擦了擦脸上的泪水,扬起笑容:“为了能够早日和胜己见面,我会努力成为英雄的。”

“既然这样。”爆豪伸手探到女孩的脑后,轻轻一拉,浅粉色的丝带脱落,那一头双色的发披散下来,长至腰间,他揉了揉她的头发,软软的像是棉花糖一般。“在我们再次见面前,就把这个留个我吧。”

轰不太习惯的拉了拉自己的头发,点点头:“那,胜己呢?”

一个浅浅的吻落在女孩的脸颊上。

面前的男孩笑得张扬。

“再次见面时,就把这个吻还给我吧。”


 


评论(25)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茶是只翻车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